Tuesday 9 April 2013

回想 · 未来 · 心理学

回想
3年前的我
拿着不错的成绩
选择了 一科完全意想不到的科系

心理学系

一开始的满怀希望
到现在的前途茫茫
一直一直都在想
自己
在对的路上了吗?

身边不断有人问我
到底在干着那一行啊~
回答后得到的回应往往都是嘘声!

是你们误会了它吗?
还是
你们都觉得心理学很没用

很多人都觉得我们都在读的是-读心术
好像只要看外表就看得出似的
只是
你们知道吗
心理学
是让我们去解释人类的行为 品格
而不是去读心啊~

生在马来西亚
想到自己还有短短的1年就毕业了
前途呢?
不敢想啊!

Human Resources 的朝九晚五
Counselling 的同情怜悯心
我该选择什么呢?
还是我没得选择
真的真的
到底会有什么出路啊!

我不想
在浪费
我自己
的青春
我真的
要开始
去计划
自己的
未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