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March 2013

玩不起

最精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与朋友之间
一个又一个的
轮流 发生磨擦
我们
明明就
是无话不说的
为什么突然之间
大家都好像岑不住气似的
爆了

也许
你们的压力压抑的太久了
也许
你们有太多太多的不满
才会在同一之间爆了吧

我真的很难过
很多时候
一直觉得是自己的错
但是
我却不知要真么改
我知道
但是
我能做什么呢

我从来都不希望
朋友对我有说隐瞒的
那天
你突然守住了口
知道吗?
我的心真的被敲了很大一声
我知道
对你而言
也许不算什么
但是
在你住口的那一刹那
我听见了心里最深沉的声音
“IF YOU TRY TO DISTANCE YOURSELF AWAY FROM ME,
PLEASE GO AHEAD AND I WILL LEAVE YOU AWAY”
我真的
不希望友情会变得那样
但是 因为你
我觉得
一路以来 最挺我 最帮我 最了解我
的那位朋友
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多么希望 这又是我的‘想太多’
但是
一件又一件发生的事情
真的让我伤透了心

你与他的熟略
真的真的 把我跟他给疏远了
我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
事情会变的那样

因为你
我真的打算放弃INTERNSHIP
这样
我应该就不会那么烦叻
也许
那时候的你
会笑得很开心吧

我自己都不知道
到底
我哭了多少次
我 · 不是可坚强的人
没有外表的坚强
只是
强壮的身材
只能让我以坚强的外表示人
那不是我
而你
连我说有 歇息的码头
一个又一个的
给打碎了

为什么
我会慢慢地从可怜你
到心疼你
会变正现在的 讨厌你
我真的不知道给那你真么办了
为什么
要把我的朋友抢去
为什么
不能三人行
朋友不是应该互相扶持的吗?

我已经玩不起来
爱情 · 友情  · 亲情
每一个是顺利的
那我的人生来来去去不就是只剩下灰白!


幸亏的是
我还没到恨的程度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高数你说“我恨你”
那么
我们真的会变成
谢谢不联络哦!

晚安
心 · 该休息了

2 comments:

  1. 现实总是残酷的。不要想太多.. 一切都会过去的。

    ReplyDelete
  2. 对啊!真的变得有点anti-social了啊!很多时候· 还是觉得一个人会过得更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