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pril 2013

病了 · 累了 · 倦了

漫漫长夜
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不睡觉啊~

这几天的我
身体 都还想出毛病了似的
不知为什么
我一直以来都是个健康的人啊
但是
最近
都会一直觉得
自己终有一天会暴毙在家啊
哈哈

其实
好像不是想太多啊
连续1个星期
每天都磨蹭到4am才肯上床
做的
也不是什么大事
就是在煲戏 

明明眼睛都要盖了
但是
心理上 却没有一丝要睡的感觉
拜托
我真的觉得我的身体快罢工了

那天
原本要起来准备presentation的说
但是
不知道为什么
胸腔会一直很痛
就连呼吸都痛
#难道 #心肌梗塞 #不要啊

手指 脚趾 的关节
也会时不时麻麻的
omg!!
what happened to me?!
看着手上起的水泡
我真的不知是为什么啊
医生却说我 是因为 晒太多太阳了

mummy a!!
我的身体真的亮红灯了
我真的 不能再拿我的身体开玩笑了
只是
我知道
# 我


















很难做到
#social addictive #online #sleep #midnight

也许
我该好好对待我自己了
现在已不能在开玩笑了
哈哈


没眼看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