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March 2013

什么 · 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2013 3月了

就差那么一点 我也忘了我还有部落格啊
还真是健忘啊
在这短短的几个月
不是没啥特别的事情发生
而是每间发生的事情都不知要怎样表达

一件接着一件
真的不知要及时才会停止啊
啊啊啊啊

最近
不知为什么
好像一直觉得跟朋友的感情淡了
一直告诉自己那只是多虑啊
好像真的很难说服自己呢
难到我真的变了那么差吗?

每天上课,都好像有种无形的压力
一直不断地提醒自己
不能再乱生气了

也许就因为那样
很多话
都不敢说出口了
但是
我真的不能忍受啊
朋友 不就是傻事都要拿来说的吗~
为什么
我还要有那么多的顾虑呢?
难道我的朋友也不喜欢我的坦率吗?
我真的不能吗?
--------------------------------------------------------

对自己的忠告:
你跟朋友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
就不知道
为什么很多时候都不能接受朋友的一举一动呢?
对于某位朋友
真的对他深感抱歉
不是为了什么
就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他的耐性那么的差
最近一直都觉得她对我说的话带刺
真的好难接受啊
我自问自己对他还不错啊
难道
他对我有偏见了?
我们4人中
虽然是他最大
但是
大 · 不代表你说的话就是对的
真的希望自己能把对你的偏见跑到脑后
好好的过完吧

我会试着礼让的
但是
我真的需要时间啊
-------------------------------------------------------------

再过不久
就要去实习了
去应征了2间公司
希望
婆婆保佑我啊
让我快点收到通知吧
我真的很需要这份工作啊
我真的没什么时间了
婆婆
保佑我吧
阿公 妈咪 弟弟 妹妹 
都是我生存下去的目的
我真的希望
能有分好工作
保佑我吧
--------------------------------------------------------------

知道吗
在这段期间
我已经被2个朋友通知了
他们都有人追了
我真的很吓到啊
为什么
一个又一个的
上天都派了个半给他们
而我呢?
虽然一个人也能过得好好的
但是
也会有时候
会不自禁的羡慕起他们啊
为什么别人都有
而我没有呢?

其实
从以前到现在
都一直觉得上天对我不公
爸爸 · 走了
钱途 · 少了
而男朋友 · 一个也没有
为什么
有那么多人
有钱 · 有爸妈 · 有名牌 · 有自由 · 有男友
而我呢?
你给我的考验 
真的那么大吗?
您真的觉得我承受得起吗?

我真的不求您给我个男友
但是
我只希望
又有个好未来
有公司让我实习
有好成绩让我毕业
有妈妈舅舅公公弟妹
在我身边
那就够了

不说了
这次说了4个故事
改天再继续吧!






--------------------------------------------------------------------------------------------------
最近喜欢上的一位歌手
真的觉得这首歌不错哦
【什么 · 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真的有那么一点感触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