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May 2013

#UBAH! Ini Kalilah!



 

我 · 是马来西亚人
我 · 的国家刚过了大选
2013年5月5日
我国有史以来 · 最肮脏 的大选

Ini Kalilah! UBAH! 【就这次!改变!】
一句话,在国会解散开始
马来西亚人挂在嘴边的就是这句

面对贪污的政府
面对腐败的政策
人民所面对的 只有 委屈 物涨 冤死
没有一件事 是对人民有好处的
国政解散 政府利用微薄的金钱利益 贿赂人民
人民不依 政府就从别的国家 引进无数的幽灵选民
利用 金钱 公民权 为的就是 要赢得选举

我不是个了解政策的人
我也还不够岁投票
但是 政府做的一切 真的太离谱了 
今天的我 由 期待-->失望-->流泪
为的 就是政府的不公
人民都有眼睛看得


脑中不断出现的画面
就是
我国‘首相’ 不断地在变魔术
明明反对党赢了
但就在短短的10分钟内
停电->就这样多了无数箱的选票
试问 大选的意义何在?
为什么 不直接连任算了
选举委员会呢?
我们从现就读到
你们一定不能数以任何一派的?
你们又采取什么行动吗?
人民的声音你们又听到吗?

为了大选
UBAH! INI KALILAH!
真的对我有很深的影响
每场反方的政治讲座
那一次 不是人山人海的
对比国政 你那小猫两三只得搞笑场面
就实实在在证明了
人民都醒了

0505
最肮脏的大选
我们真的呆不下去了
我们真的不能再安然无奈似的
任国政玩弄了

人民的团结
在你的肮脏手法下
已经 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
手牵着手 走在 同一条路上
我们要的 只是干净的选举
我们要的 只是有未来的明天

不要再对我们变魔术了!

外国的你们
你们又听见我们的声音吗?
你们又看到我们在哭泣吗?
现在的我们
都 被黑暗 笼罩着
我们的未来 真的不见了
华人 会对到怎样的对付呢?
有谁能晓得呢?
不要再关着我们了 · 自由· 干净

Ini Kalilah!Ubah!
虽然败给了肮脏的政府
但是
也谢谢它 让我们清醒了
让我们团结了
如果天亮以后
还是让 他们继续执政
别放弃
我们5年后再来!
五年后的我们
再跟他们一起玩魔法!

要记得 · 黎明终在黑暗后出现
倒是
迎接我们的 · 就会是更辉煌 安然 的国家!

虽然 打算过了!
但是
这句话
还是会永留我心中!
留在全马来西亚人的心中
一句最影响我们的 座右铭
【Ini Kalilah! Ubah!】
我不想再看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